我校沣惠校区举办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校园疫情防控能力,普及校园疫情防控知识,610日下午,我校邀请西安市大兴医院医务部感染控制办公室主任赵芸在沣惠校区南楼108教室为师生代表做专题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及校医院联合举办。

讲座开始前,校医院医生为入场师生按个测量体温,学生工作部(处)引导学生分散就坐,全程佩戴口罩。

赵芸主任围绕新冠病毒的感染和传播途径、防控策略及措施、防控常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报告。报告中,赵主任为同学们提出了10条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详细建议,同时也提醒同学们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做好自我防护,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讲座内容全面、通俗易懂,精彩实用。通过此次讲座,我校师生更加熟练地掌握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提高了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能力,为学校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提供了理论基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