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赴大学生劳育实践基地参观

作者: 时间:2019-12-2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劳动教育,引导我校学生学习和践行梦桃精神”。12月2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组织沣惠校区各二级学院50余名师生代表赴我校在赵梦桃纪念馆建立的大学生劳育实践基地参观实践。

参观过程中,师生代表们认真聆听、秩序井然,讲解员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详细介绍了赵梦桃以及“赵梦桃小组”的光辉事迹,全面解读了“高标准、严要求、行动快、工作实、抢困难、送方便”的梦桃精神。同学们观看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真实的物品,向讲解员提问,还不时通过拍摄照片记录下拍下展板上的说明。

随后,我校师生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前往梦桃公园进行参观,12位师生代表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在梦桃纪念碑下,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仇建华代表学校向赵梦桃纪念馆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告诉参观师生:梦桃精神给我们树立了精神丰碑和榜样,这种“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敬业品质和工作态度让我们感动,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弘扬“梦桃精神”,让“梦桃精神”代代相传。

最后,参观学生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参观学习的精神传达给周围的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