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心海翱翔,扬帆起航”心理健康知识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529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飞行器学院承办的西安航空学院第三届“心海翱翔,扬帆起航”心理健康知识大赛决赛在阎良校区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谭少敏、西北大学心理健康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向强、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督导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评委,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彦飞老师致开场词,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350余人现场观看了决赛比拼。

今年的心理健康知识大赛共有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理学院、士官学院、计算机学院和飞行器学院六个学院代表队会师决赛。在必答题、60秒限时答题、抢答题、视频材料题、闯关风险题等5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中,各参赛代表队依靠丰富扎实的知识储备、机智灵敏的应答技巧和勇往直前的挑战勇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观众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观众的答题热情,同学竞相问答,现场气氛热烈。经过五轮巅峰对决,飞行器学院勇夺桂冠、计算机学院和理学院获得二等奖、能源与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士官学院获得三等奖。

西北大学心理健康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向强老师对本次竞赛进行了点评,张老师高度肯定了我校心理健康知识大赛的良好氛围,赞扬了各学院代表队同学们的在决赛现场的精彩表现,并呼吁大家广泛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共同关注身心健康、让生命扬帆起航。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心理健康知识大赛已经成为我校心理育人季的品牌活动,今年选手们的知识储备较往年有了明显进步,这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对共同推进我校心理育人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学习心理知识,守护青春梦想。

心理健康知识大赛在我校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旨在通过竞答形式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广大学生关注心灵成长,健全心理素质,健康快乐成长

(文:学生工作部陈文博 图:易班发展中心、校记者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