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西纳英才,安心乐业“万名学子看西安莲湖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我校参加”西纳英才,安心乐业“万名学子看西安莲湖行活动

为深入推进“百万大学生留西安”5年行动计划,让更多大学生认识莲湖、了解莲湖、爱上莲湖,4月21日上午,我校组织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莲湖区人社局组织的“西纳英才,安心乐业”万名学子看西安莲湖行活动。

在莲湖区规划展示中心,莲湖区人社局人才中心主任白博向学生们介绍了莲湖区的整体概况和未来发展;通过展厅参观,使学生们亲身感受到莲湖区快速的经济发展、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生机勃勃的发展前景。

参观莲湖区规划展示中心

莲湖行第二站来到了西安广仁寺。广仁寺是中国唯一绿度母主道场,也是山西地区唯一一座藏传格鲁派寺院。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了解了广仁寺的建筑布局,参观了珍贵文物,感受了深厚的宗教文化底蕴。

参观西安广仁寺

在大唐西市博物馆,学生们通过参观西市遗址出土的各类文物和西市遗迹,重睹了盛世长安的西市风采,也了解到历史上西市作为丝路起点的重要地位以及唐朝的商业文化、繁华盛景和“丝绸之路”沿线各国、各地区、各历史时期的人文背景,感受了“丝绸之路”的辉煌历史。    

参观大唐西市博物馆

通过参加“西纳英才,安心乐业”万名学子看西安莲湖行活动,增进了我校学生对莲湖区的了解和认知,为扎根西安、扎根莲湖打下了良好的铺垫。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