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阎良区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我校参加阎良区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证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2019年3月15日,阎良区人民法院于千禧广场开展“扫黑除恶行动,弘扬正气维护秩序稳定”专项宣传活动。阎良区人民法院李哲副院长、丁琼琼厅长和其工作人员参加。我校辅导员王嘉雨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厅长丁琼琼向我校学生讲解了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重点打击对象、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让我校义务宣讲员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进一步了解。

活动采用悬挂横幅、展示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调查问卷、播放《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设立接待岗位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现场发放带有“扫黑除恶”内容标语的礼品,引来民众踊跃参加,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期间,我校学生们对居民进行问卷调查,并发放资料,宣传了扫黑除恶的有关知识,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提高群众的认识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维护稳定。不断增强各族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有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是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要前提,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文、图\ 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