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者须知

作者: 时间:2017-09-04 点击数:

一、服务对象:全体在校学生,免费服务。

二、提前预约:建议来访者提前预约咨询时间,并严格遵守。若不能按时来访,请提前电话告知。如遇特别紧急的情况,中心可以随时安排约谈。

三、咨询登记:咨询时需填写咨询登记卡,需要把来访者的姓名、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登记在案,只留做存档,方便管理和后期的跟踪服务。

四、严格保密:本中心为来访者严格保守秘密,咨询内容不会泄露给任何单位和个人。

五、真诚开放:来访者应明确需要咨询的主要内容,坦诚地向咨询老师表露自己,不必掩饰或伪装,按时完成“作业”。

六、助人自助:不要过分依赖心理咨询,不期待咨询老师出主意、想办法、甚至做决定,也不要以为咨询一次就会取得明显的效果或彻底地解决问题。

七、尊重自愿:来访者应尊重咨询师,不得无理取闹。来访者可自愿选择咨询师,如对咨询效果不满意时,可以提出终止咨询。

八、咨询时间:一般为50分钟,来访者缺乏诚意或不负责任,心理咨询师可以终止咨询。

九、咨询安排:

校区

咨询时间

预约电话

咨询室地址

阎良校区

星期一至星期五

81676292

科教楼

204室、206室

沣惠校区

星期一至星期五

84252696

教学南楼

433室、439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