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坚定不移跟党走”辅导员主题党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我校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坚定不移跟党走”辅导员主题党建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引领辅导员队伍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4日至5日,我校在西安九龙湾基地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坚定不移跟党走”辅导员主题党建活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此次党建活动。

本校区老师之间交流,形成了热烈的团队氛围;在“重走长征路次活动共由8个项目组成,在历时一天半的体验式活动中,通过竞争与合作的方式经历了一场减压与成长之旅。开营仪式活动中,通过队名、队徽、队歌等团队文化建设与展示活动促进两“重温党史”两个环节中,所有成员你争我先,充分展示竞技小组的党史知识储备,在趣味游戏中重温党史,接受教育。“篝火晚会”展演,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异彩纷呈,诗朗诵、唱歌、舞蹈、双簧、三句半等各种才艺纷纷登场,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在挑战“高空断桥”的环节,大家互相鼓励,加油打气,帮助挑战者克服心中的恐惧和困难,实现目标,在挑战自我的同时,收获满满的友谊。在“旱地冰壶”游戏比拼中,各小组通过战术技巧的分析与判断,个人和团队之间的配合,进一步凝聚团队意识和战斗力。在“飞夺泸定桥”的游戏环节中,所有成员组成一个强大的团队,不计个人得失,同舟共济,完成对全部成员的转移任务,在风险中收获满满的感动。在“水上项目”挑战环节,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娱乐中释放压力,收获满满的快乐。

通过此次主题党建活动,促进了我校两校区学生工作队伍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凝聚力和自信心,提升了辅导员队伍的责任感、集体荣誉感和感恩精神,对培养勇于担当,能打硬仗的辅导员队伍具有积极意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