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文杰老师荣获“第五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提名奖”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人文学院文杰老师荣获“第五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提名奖”

近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开展的陕西省高校第五届“十佳辅导员”“优秀辅导员”及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结果已经揭晓,全省共有10名辅导员获第五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20名辅导员获第五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提名奖”,8名辅导员获第五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入围奖”,89名辅导员第五届陕西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此次我校成绩取得重大突破,人文学院辅导员文杰老师荣获“第五届陕西省高校十佳辅导员提名奖”。

近年来,学校结合实际,多聚并措,力促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学生思政工作水平,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障,通过建立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制度,设立辅导员专项研究课题、成立“航空心翼”省级辅导员工作室、落实辅导员专项编制工作、打通辅导员“双线”晋升通道等项目,坚持开展举办辅导员培训、“翱翔之翼”学工论坛、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教育活动,选树先进典型评选“优秀辅导员”,使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有了显著进步,辅导员队伍素质得到有效提升,爱生如己、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不断涌现。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下,十多名辅导员在陕西省、校内评优奖先中获得佳绩,其中,1名获得陕西省高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2名辅导员获评“陕西省高校优秀辅导员”,4名辅导员获得“陕西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2名辅导员获得“陕西教育系统疫情心理援助平台“优秀志愿者”称号”,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学校领导与广大师生对辅导员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激励着广大学工干部在新时代立足岗位,切实肩负立德树人使命,为培育有奉献精神、工程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的高素质人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不断激情进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