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工部网站、微信平台、易班平台推广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各学院:

目前,学生工作部(处)网站已完成改版、官方微信号、易班平台已正式上线,为做好学工部网站、微信平台、易班平台推广工作,加大网络宣传力度,形成网上网下育人合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工作部(处)网站()发布学生工作有关的通知、新闻,提供相关规章制度和资料的查询下载。为各学院开辟专栏,报道学院特色活动和新闻,欢迎各学院积极投稿。

二、学生工作部(处)官方微信名为“西航学工部”(微信号:XH_XGB),提供学校学生工作实时报道,发布通知公告,推送学生教育管理、心理健康、资助工作相关资讯,请各学院指导全体学生关注。

三、我校“易班”平台已全面上线(),为在校学生提供综合信息服务,包括社区交友、师生交流、在线课堂、在线考试、学习资料下载、特色活动开展、云盘服务等,本校学生使用易班均免流量计费。按照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易班”推广行动计划陕西高校实施方案(2016-2018年)》(陕高教宣〔20162号)要求,请各学院易班工作负责人指导全体2017级新生尽快加入易班。

特此通知

联系人:战非    联系电话:84252696

投稿邮箱:zhanfei_xd@126.com

学生工作部(处)

2017913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