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机械工程学院赴苏州中达电子等企业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了增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2019年11月13日--11月16日,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一行4人赴苏州作就业工作调研,参与本次调研工作的有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侯睿,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孙茉莉,辅导员董娟和肖静。

为期四天的调研工作中,侯睿一行受到当地企业的热情接待。调研的四家企业中有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新凤鸣集团、伟亚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文鼎集团。在调研中,主要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技术创新规划、人才强企战略、员工的生活环境、工作环境及薪酬待遇、晋升空间等情况。四家企业重点强调了技术转型时期,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作为员工,要能跟得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及时补充自己的专业技能知识适应企业的发展,也对高校人才培养提出了一些期望。调研组一行人还参观了企业的自动化生产线、实训室、社区及员工服务中心等。期间进行了师生见面会,调研组对在企业中的学生代表给与亲切问候,学生代表也向调研组提出了学校人才培养方面的中肯建议。

本次调研,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共识,有效的沟通交流增强了与企业之间友好合作关系的维系,明确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拓展了产学研合作的空间。(图/董娟 文/肖静)

1

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