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展开开学季宿舍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理学院高度重视开学季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积极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多方面进行安全教育、排查。

QQ图片20190306202341

宿舍是同学们生活、休息的场所,因此2019年3月6日下午理学院辅导员老师杨陈东重点排查学生的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同学们按照理学院规定:每个宿舍张贴“值日表”和“寝室管理规定”。各个宿舍被要求做到不留垃圾,不适用违规电器,做到人走断电,时常通风换气。大一新生秉承学院学长学姐们的“传统”,宿舍张贴了彩色墙纸。杨陈东指出:宿舍是同学们的“小家”,整理好自己的宿舍内务,身心愉悦,才能更好地学习,杨陈东了解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财务安全和外出的安全。

QQ图片20190306202251

本次宿舍排查,老师对于同学们的宿舍情况深感放心,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图/文李伟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